女童遭棄滿身傷 母親傍晚出面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兩歲女童,兩天前被媽媽遺棄在桃園長壽橋下,吃喝都和遊民一起。髒亂的環境讓可憐的小女童,被老鼠咬傷,兩隻手被咬的到處是傷口。經過媒體報導,小女童的媽媽傍晚終於在傍晚出面認領。

  躺在醫院急診室裡不哭不鬧,才兩歲的小妹妹乖乖的讓護士小姐替她擦藥。兩隻小手被老鼠咬得全是傷,看了讓人好心疼。

  而坐在警局裡留著短髮的女子,就是兩歲女童的媽媽。看到媒體來她大聲喊冤,說自己真的不是故意把女兒丟在外面不管。女童母親說,她只是工地的粗工,薪水有限養不起女兒,不得已才會帶著女兒到桃園長壽橋下,拜託認識的遊民幫忙照顧。

  兩天來小女童就在這裡,跟著遊民一起生活,髒亂的環境四周都是垃圾。也讓小女童成了老鼠的美食,還好傷勢不嚴重,經過包紮已經沒有大礙,開心的吃著護士阿姨給的饅頭。她只希望媽媽這次不要再丟下她一個人了。(記者黃俊杰、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