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被綁 父母鎮日活在恐懼中

 / 桃園市

謝姓少年被綁架八天終於平安脫險,但他的父母親八天來不但要四處籌錢,歹徒更一度揚言拿不到錢就要斷指。謝姓少年是家中獨子又排行老么,媽媽一知道兒子救出來了,當場情緒激動昏倒送醫急救。

想到自己的寶貝兒子被歹徒綁架了八天,謝媽媽講起話來還有些微的顫抖,心中的驚慌和痛苦,全表露在深鎖的眉宇之間。原本就不富裕的謝家,不但籌不出歹徒原本開價的五千萬,還得跟歹徒週旋降價,期間歹徒還說要剁謝姓少年的手指頭,讓謝媽媽嚇死了。

謝姓少年是家中獨子,又排行老么,五個姐姐還有父母親都疼愛有加,但是謝爸爸這幾年經營生意不順,只能靠著謝媽媽在家美容院補貼家用,謝姓少年還得半工半讀,連上班都得騎腳踏車,怎麼也沒想到孩子會遭到綁架。

八天下來的身心煎熬和恐懼,作為父母親的感觸最深,還好現在撥雲見日,孩子總算回家了。(黃俊杰 蘇瑋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