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師遭詐賭 簽下百萬支票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跨海勒贖集團!一名建築師被人設局,拐到中國旅遊,結果被迫簽下200萬人民幣支票,歹徒跨海遙控,逼家屬付錢放人,警方經過一個月的偵辦將主嫌逮捕到案。

  畫面中,這名男子就是策劃整起綁架案的主嫌,警方循線搜到他的家裡,七百萬的贖款已經被歹徒花到只剩三萬三千塊。

  這起案件發生在上個月,歹徒利用美人計把被害人騙到中國之後,隨即邀約被害人一起賭博,席間再用迷藥,讓被害人神智不清。之後,歹徒軟禁被害人,並且打電話向被害人家屬要求七百萬元的贖款。雙方約在台南關帝廟前交付贖款,而警方也在旁蒐證。

  等到人質平安回到台灣,警方循線追查到,這三名嫌犯原來都是台灣人,確認住址之後,發動警力將他們一舉逮捕!

  而警方更搜查出嫌犯犯案前在中國廟裡求的求財簽,上面寫明了貪心害人的事不可以做,而現在歹徒被逮,只能說神明有在說,歹徒是真的沒有在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