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持鯊魚刀 辯稱表演八家將

  基隆警方破獲非法持有毒品和刀械案件,其中一名曾姓主嫌擁槍自重,打算夥同友人尋仇;另外兩名少年,則攜帶大型鋸齒狀的鯊魚刀和大批毒品,儘管兩人辯稱鯊魚刀是八家將表演道具,但員警懷疑他們要去尋仇,將兩人逮捕。

  天還沒亮,大批員警突然破門而入,躲在裡頭的嫌犯嚇了一跳,滿臉驚慌失措。地上隨處可見針筒、吸食器和毒品,沙發後面還有三把已經上了膛的制式手槍,和十三發子彈。

  以曾姓嫌犯為首的槍擊集團,平常就到處惹事生非,並且涉嫌販賣毒品。幾天前還和人發生爭執,地上的槍支就是疑似要用來尋仇火拼,還好及時被查獲,也避免了一起黑道衝突。

  另外,金山分局員警也在臨檢的時候,發現一輛白色小轎車,車上不但藏有大批毒品、現金,還有兩把刀鋒尖銳的鋸尺鯊魚刀。

  歹徒辯說是跳八家將用的,員警則表示,刀的殺傷力強大,宗教用途並不合理。大型的鋸齒鯊魚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殺傷力更不亞於其他武器,萬一用來攻擊民眾,後果不堪設想。(記者黃育杰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