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豐運鈔車搶案 尋獲作案贓車

 / 台北市

  前天早上發生在中山北路二段的彰銀搶案,嫌犯利用噴漆攻擊搶走九十二萬多元後,騎車逃逸。警方昨天查獲疑似嫌犯作案贓車,目前已經將車輛帶回鑑定採取指紋,希望能追查出這名噴漆大盜的身分。

  嫌犯騎著車抵達彰化銀行附近巷弄,拿出作案工具空壓式噴槍及搬運的推車後,從容離開,十五分鐘後回到停車地點,將得手現金九十二萬八千元綁緊。

  從監視畫面看來,當時歹徒一路拖著贓款加速逃逸,而車牌為英文字母F開頭,後面數字026,案發當天深夜,家住蘆洲的失竊車主看見新聞之後趕緊報案,懷疑歹徒偷車行搶。
  
  警方沿著逃逸路線,一路尋找可疑車輛,在台北市農安街處機車停車格,找到這部疑似用來作案的黑色機車,車身顏色和前方車籃等特徵,都與目擊者描述相符合,警方已經從車上油門把手等處採集指紋,追查嫌犯身分。

  但連日陰雨,極有可能破壞車上跡證,因此警方同步加速進行現場採樣鑑定,由於歹徒行搶時,利用噴槍潑灑不明噴漆液體攻擊保全人員,警方不排除歹徒擁有化工背景,也將朝這個方向深入調查。(尤淑嬿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