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豐運鈔搶案 公布嫌犯影像

 / 台北市

  上週五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北路彰化銀行前,衛豐保全搶案,嫌犯光靠一罐噴漆,一個運貨用的小推車,就搶走九十二萬元現金,警方今天公佈更多更清楚的監視畫面,嫌犯原來早有預謀,犯案前先勘查地形兩次,裝錢的拖車已經被尋獲,警方公佈清晰影像,請民眾幫忙來指認!

  前後短短十五分鐘,一罐噴漆,一個買菜用的拖車,上週五利用下雨當掩護,一名雨衣大盜,就這樣搶走九十二萬元現金!
  
  再看一遍,這是警方公佈的最新畫面,當時年約三十到四十歲嫌犯,身高160-165,頭髮濃密,帶著墨鏡口罩的嫌犯,上午八點多,銀行都還沒開門,嫌犯已經來回繞了兩趟,應該是為了勘查地,一邊走還一邊調整身上的噴漆噴嘴,為了犯案行搶預作準備!

  這時已經抵達現場,準備運鈔的衛豐保員人員,完全沒有意識到這個人形跡可疑,接著這段畫面,就是犯案第一時間,嫌犯噴漆攻擊,然後就是搶錢的畫面!

  這一段話面,充分證實,嫌犯早有預謀,而且熟知逃亡路線,警方在案發後超過四十八小時,發嫌犯裝現鈔的拖車,老早被棄置在距離現場不到一百公尺晴光市場!

  衛豐保全也提供百分之十的破案獎金,呼籲民眾,看清楚畫面中的歹徒影像,提供線索,早日破案!(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