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師傅獻愛心 深入高士助貧童

 / 屏東縣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屏東牡丹鄉【高士部落】,一群沒書讀的孩子,新聞播出後,各地善心物資不斷湧入,有一對推拿師傅利用年假從桃園開車到山上,幫一位學童中風的父親按摩,還幫他們整理家中粉刷牆壁,愛讓人感動。

  遠從桃園來的推拿師,細心地幫中風的尤先生按摩,希望自己微薄的力量,能發揮作用,讓他趕快好起來,因為看了華視新聞報導知道屏東牡丹鄉有一群排灣族孩子,多半沒書唸,生活困苦,尤其這一個可憐家庭,父親兩個多月前突然中風,沒了經濟支柱,全家生活陷入困境,國小四年級女兒,也沒錢註冊上學,於是他們在小年夜休假第一天,兩個按摩師,風塵僕僕開了六個多小時的車子,趕到屏東高士部落,只為了來幫這位父親做復建,不只帶來物資,還找人幫他們粉刷牆壁,整理家中,連破舊發霉的床墊也都換成新的。

  華視新聞報導後,兩三個禮拜來各界善心源源不絕,這群課輔班的孩子,多了許多書籍和資源,大家的愛,讓他們有說不出的感謝與感動。

王美雅 陳傳霆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