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台灣棄嬰SHE大方捐打歌服

資助台灣棄嬰SHE大方捐打歌服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家,原本是孩子的避風港,不過,每天卻還是會有十名小朋友無法得到溫暖,成為可憐的棄兒,這些孩子的媽媽更有半數都是七年級生。國內未婚生子的狀況越來越嚴重,棄兒也越來越多,藝人SHE就特別捐出打歌服為他們募款。

  有著大眼睛的小男嬰,是個三十幾週的早產兒,可憐的他不管再怎麼哭就是找不到媽媽,因為他的媽媽在廁所醫院生下他後,就把他丟在垃圾桶裡。而這名五個月大的小女嬰,父母親留了一封信說無力撫養,就把她裝進紙箱丟在公園。另外這個兩歲大的小男孩患有無肛症,也同樣被家長丟在街頭。

  等不到父母親關愛的棄兒越來越多,平均每天就有十人,而這些可憐孩子的媽媽竟然有一半都是七年級生。年輕人要享受,卻不要負責。光是去年全台灣就有七千八百八十七個非婚生子女,今年的一到五月份更比去年成長了7.2%。為了幫助這些可憐的孩子,藝人也站出來幫忙籌募資金、發揮愛心,您就可以讓棄兒重回溫暖的懷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