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樓搶案警匪駁火 店東主嫌喪命

 / 雲林縣

  雲林西螺一家銀樓,昨天晚間被四名歹徒持槍搶劫,銀樓老闆抵抗遭歹徒開槍射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嫌犯得手後逃往汽車旅館藏匿,警方到場逮人時,雙方開槍駁火,主嫌開槍自盡。

  中彈受傷的銀樓老闆緊急送醫,醫護人員不停急救,家屬心急的大聲呼喊,希望醫護人員努力救回一命。讓銀樓老闆傷重的搶案,發生在週末晚上八點多,雲林西螺福興宮旁一家銀樓,被四名歹徒持槍闖入搶走七十五兩金飾,銀樓老闆試圖抵抗,竟然遭歹徒開槍射傷,身中五槍,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開刀急救,卻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而四名嫌犯得手後,揚長而去逃往彰化一家汽車館躲藏,警方循線前往逮人,歹徒掏槍跟警方對峙,你來我往,展開駁火!現場汽車彈痕累累,玻璃散落一地,槍戰過程中,主嫌拒捕開槍自盡,其中一名嫌犯遭警方流彈射傷,也送醫救治,另外兩名嫌犯也被逮,難逃法網。﹝記者黃敏惠 翁乾晃 廖學賢 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