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流當品拍賣 貴婦也瘋狂

 / 台北市

  景氣差,出手大方的人還是不少。一場市價超過上億的流當品特賣會,不少貴婦帶著大把鈔票登門搶購,管他鑽錶黃金,先搶先贏。

  景氣不好嗎?當舖的流當品大拍賣,買氣熱到爆。鑽石、珠寶到名錶,一次讓你看個夠;貴婦當然不手軟,手上四萬八千元的翡翠戒指才戴上,這個蕭邦鑽錶一看對眼,也馬上以市價三成的價格搶下來。

  貴婦皮包裡有的是錢,就怕搶不到貨,還有老公在旁邊數鈔票買單,老婆就負責把鑽戒通通戴上手。只要老婆喜歡,老公一定買,因為全場最貴的三克拉鑽戒也只要一百三十二萬,價格不到市價的五成,買到就賺。難怪貴婦豪門全出籠,連投資理財行家也提著鈔票上門搶貨。

  算一算七條金項鍊,每錢三千二百元,市價少說要四萬八千元,范先生卻只花了兩萬五千元就買下來,一買一賣現賺一倍,有多少當然買多少,平均七成新的流當品年終特賣,半天下來,交易金額就超過五百萬,也算是台灣經濟的奇蹟。(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