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不改惡性 唐台生再犯性侵

 / 台北市

  很多人對唐台生應該都有印象,他在二十多年前任職聖潔教會時就因為對女教友性輔導,被逐出教會,後來他自創基督教門徒教會,變本加厲猥褻女信徒,沒想到兩年前出獄後依舊惡性不改,獄方也坦承,這性侵犯出獄後,受到刺激就很容易再犯。

  這是八年前,唐台生首度被指控性侵的辯解,帶著眼鏡,看起來高瘦斯文的他,非常能言善道,民國七十三年先在基督教聖潔教會擔任牧師,因為對女教友性輔導被趕出教會,同年他就自創基督教門徒教會,吸收年輕女教友入會,又在八十七年被女信徒控告,唐台生利用他們感情受創,以及對宗教信任的弱點,集體洗腦,進行撫摸身體等猥褻行為,受害者將近三百人。

  犯下連續性侵的唐台生,雖然被檢方以強制猥褻求刑七年,但二審法官認為受害的女信徒並非完全被強迫,一度還判他無罪,上訴三審後才以強制猥褻罪,判決三年兩個月刑期,結果出獄不到兩年又再犯。

  連獄方都坦承,這種意志力強,掌控慾大的性侵犯,很難矯正,而他出獄後還是以牧師身分犯案,也惹毛了宗教界,站出來強調,唐台生早在1999年就被撤銷牧師資格,而且不論是天主教還是基督教,都沒有性輔導這回事,希望民眾不要再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