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罪才出獄 牧師再傳伸狼爪

  民國八十八年涉嫌猥褻女信徒的牧師唐台生,在前年出獄之後,竟然又涉嫌對十一名女教友伸出魔爪,其中年紀最小才十四歲,刑事局循線將牧師以及教會成員帶回偵訊,不過部份教徒以及他的妻子,還是相信他的清白,幫他喊冤。

  被警方押著走進刑事局的,就是牧師唐台生,今年五十八歲,這是他第二度傳出猥褻女信徒,警方漏夜抓人,對於案情唐台生,口風很緊,否認犯案。

  距離他第一次犯案是在民國八十八年,唐台生就在教會裡頭,侵犯三十幾位女性教友,沒想到前年才出獄,惡性不改,甚至變本加厲,回到教會,再猥褻了十一名女教友,不但裡頭有許多人都還是生,甚至年紀最小的才十四歲。

  來到案發地點,也就是桃園中壢的這處教會,專收女教徒,在藉機輔導,雖然牧師已經被逮捕,不過他的太太也就是,牧師娘還是相信先生的清白。

  警方除了帶回唐台生,還有教會裡其他八個小組長,其中一個人還是他的媳婦,和唐台生口風一致,都說整各過程都說是奉耶穌之名,撫慰教友的心靈,現在被抓大概是連上帝都看過去,才讓他再度入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