覬覦表哥財產 表弟設局詐財

 / 新竹市

  為了錢表弟竟然狠心陷害表哥,新竹一名男子因為表哥被高鐵收購土地,一夕致富,因此誘騙表哥到中國,以辣妹色誘表哥栽贓藏毒,再找來假公安,威脅表哥簽下一千兩百萬本票。

  高鐵的開通,不但帶給大家方便,也讓附近空地的地主,身價連翻漲。一名楊姓男子,就是因為高鐵開發意外致富,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表弟因此覬覦他的財產,假藉投資中國的名義,設局詐騙。

  楊姓男子的表弟,先找來兩名辣妹色誘表哥,再趁著表哥不注意,偷偷請辣妹把海洛因塞進表哥的行李,接著通知假公安到場搜捕,還揚言要把楊姓男子移送法辦。

  楊姓男子為了脫身,被要脅簽下一千兩百萬本票,他表弟還假裝好心,自願留在中國當人質,等到楊姓男子返台籌措贖款,先後匯出四百萬台幣後,發現表弟根本沒被扣留,才驚覺受騙,雖然一千兩百萬的本票還來得及止付,但已經匯出的四百萬卻再也拿不回來。﹝記者莊明憲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