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叛逃 失蹤飛官親友氣憤

 / 花蓮縣

  失蹤少校飛官丁世寶今年三十四歲,他的妻子去年三一九才生下兒子,再過幾天就要滿週歲,家人不放棄希望,相信他一定會回家。至於事故發生第一時間,有電視台報導丁世寶可能叛逃的消息,讓同事家人非常氣憤!

  世寶,你在哪裡?花蓮夜色一片漆黑,卻遮不住失蹤飛官丁世寶家人的眼淚心碎,面對外界關心詢問,全部由負責安撫家人的女政戰軍官回答,甚麼也不願意再多說。丁世寶的妻子和快一歲的孩子,都守在花蓮空軍眷舍,等著他平安回家。

  誰都不希望時間停留在昨天晚上七點十八分,飛官丁世寶消失在雷達螢幕上的這一刻。住在高雄的哥哥一早就趕往花蓮守候弟弟的下落,就在大家努力尋找,心急等待的時候,竟然傳出丁世寶有可能拋家棄子叛逃的消息,讓曾經一手帶過丁世寶的長官相當生氣,為他抱不平。同事和家人都不相信,更不能忍受這樣的傳聞!

  因為三十四歲的丁世寶,空軍官校85年班畢業,飛行時數1234.5小時,飛行經歷十年,經驗相當完整,做事腳踏實地,和妻子小孩一家三口都住在空軍眷舍,以基地為家,只是這個家的支柱現在不在了。

  等著爸爸回來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這生日願望,等著丁世寶平安回家,一起實現。(黃敏惠 方起年 郭 鎧 賴文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