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團車禍傷者 SOS醫療專機返台

 / 台北市

  這個月十五號,發生在中國山東濟南的台灣旅行團車禍意外,造成一死六傷,今天受傷團員與死者家屬,搭乘SOS醫療專機返回台灣,隨即送往台北榮總就醫,而在意外中不幸罹難的傅雪琴女士,骨灰也由家人帶回台灣!

  上午十一點三十分,復興航空GE1192醫療包機,由山東濟南機場經過香港飛航管制區直飛桃園機場,海基會董事長洪奇昌,立刻上機慰問,機艙內經過改裝,讓六位受傷團員,能夠躺下固定,而六組醫護人員全程提供醫療照護!救護車停機坪待命,立刻將傷者送往台北榮總,而在意外當中不幸罹難的傅雪琴女士,骨灰也由家人帶回台灣。看到家人成為一罈骨灰,忍不住悲從中來,這起車禍發生在這個月15號,台灣旅行團在山東濟南,被當地校車從後方追撞,造成一死六傷,受傷較輕的團員,手上還包著紗布,回想車禍當時狀況,仍然一臉驚恐!

  目前在台北榮總,還有五位團員,分別受到骨折、血胸,必須繼續住院治療,而後續賠償,中國方面只承諾,死者與重傷者每人50萬人民幣,旅行團將向中國方面繼續協調。(記者郭鎧、陳君豪、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