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打狗"貼上網 台美聯合揪兇

 / 屏東縣

  又傳出有人拍下虐狗畫面貼上網路,這次是一對表兄妹,兩人自導自演,拿石頭樹枝打狗狗,引起美國台灣網友公憤,花了一天時間聯手緝兇,公布表兄妹的學校名稱,校方不但要他們道歉,還要求父母寫悔過書。

  只見小女生,拿起地上石塊,雜成小碎石之後,一片一片往大黃狗身上丟,大黃狗因為脖子上的鐵鍊,根本跑不了。儘管拿著攝影機的人,大喊著好殘忍,不過小女生似乎還是沒有打算停手,撿起一旁的大樹枝,繼續往大黃狗身上打。

  這隻狗的名字叫happy,雖然叫做happy,不過被無辜猛打的大黃狗,絕對happy不起來,小女生粗暴的舉動,也把旁邊的小弟弟,看得都嚇傻了眼,小女生和表哥,一起把這些虐狗的動作,拍下來上傳網路,供人觀賞,結果引發台灣美國網友超級憤怒,再度發揮柯南精神,從照片網址抽絲撥繭,一天之內就確認了小女生和表哥就讀的學校。

  被網友揪出來,小女生和表哥也嚇得上網道歉,學校不但要求兩人寫悔過書,也要求家長要一起寫,因為兩人都還沒有成年,這殘暴的行為,家長也有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