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雪車子打滑 一家五口墜谷

 / 南投縣

  南投合歡山昨天晚間十點左右,飄下了罕見的三月雪,不過時間不長,因為一早氣溫回升,積雪很快就溶化,結果來自雲林的一家人,急著上來賞雪,路上車子不慎打滑,失控摔落五十公尺深的山谷,結果一家五口全都受傷。

  救護車拉起的一名婦女,心有餘悸躺在擔架上,緊緊拉著自己的羽絨外套,天冷加上恐懼讓他說不出話,而大雨更是讓救難人員也淋的一身濕,哪裡還看的到雪。

  掉下五十公尺深的山谷,這家人已經算是福大命大,身穿黃色上衣的女駕駛,拉著繩索,在員警陪同下一步一步慢慢走上來,人沒事,摔在山谷下車子卻四輪朝天,摔成一堆廢鐵,女駕駛在警局做筆錄心有餘悸,員警送上熱茶和暖爐,直說太驚險。

  這家人來自雲林,因為知道合歡山下雪,因此想把握這波降雪機會上山賞雪景,但可能是車速過快,加上路面濕滑,車子失控墜谷,還好五個人都是輕傷。(記者黃炫瑞、徐培薇、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