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偽卡集團 盜刷金額近億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分局破獲偽卡集團,他們專門蒐集外國銀行的信用卡號,製造偽卡在台盜刷,警方搜出八十五張偽造信用卡,從外觀根本難以辨識,主嫌犯案至少超過四年,盜刷金額初步估計逼近上億元。

  桌上擺滿了國外知名銀行的信用卡,做工精細,根本看不出這些都是偽造的卡片,嫌犯先印製各家銀行信用卡,再蒐集卡號,無論透過香港的集團成員側錄,或是外國觀光客來台灣刷卡,卡號都被一一記錄下來,然後再由主嫌複製偽卡,派車手盜刷,信用卡卡主都是直到回國之後,才知道自己成了偽卡集團的被害人。

  廖姓主嫌早有偽造信用卡前科,持續犯案至少四年,初步估計這個偽卡集團,盜刷金額逼近上億元,警方搜出八十五張偽造信用卡,和十一點五公斤的K他命,但還有更多毒品及偽卡已經流入市面,由於受害的都是外國銀行和觀光客,刷卡入帳的時差,造成消費驗證的空窗期,警方已經通報各大銀行注意這些偽造卡號,也將持續追查流入市面的偽卡。(記者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