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囚禁遊民 鄰居渾然不知

 / 新北市

  遊民就是被嫌犯藏在淡水民宿的頂樓,一關就是兩年,實際走一趟民宿,附近鄰居毫不知情,以為遊民只是一般房客,被害遊民被救後重見天日,但是卻音訊全無,恐怕又再度流落街頭。

  坑殺遊民事件發生後,北縣政府人員趕緊重回現場,勘查這間猶如人間煉獄的民宿。
被拘禁的遊民就是被關在頂樓,最旁邊的這間709號房裡,兩旁還是工作人員的宿舍,一般房客很難發現,五位遊民雜居在四坪不到的房間,裡頭只有一部小電視,就是他們生活的全部,一天只供2餐,而且都是投宿遊客吃剩下的。

  投宿的遊客被這起案件嚇了一大跳,急著要退房,而民宿的老闆就是整起案件的主嫌,手段兇殘但是附近鄰居卻一直以為他是個事業有成的大好人。

  被救出來的遊民一身皮包骨,看起來精神恍惚,雖然離開了嫌犯的魔爪,但是居無定所的他們,是不是會再被泯滅人性的壞人當成生財工具,令人擔憂。(記者林裕豐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