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遊民詐保金 四惡煞落網

 / 新北市

  刑事局破獲一起駭人聽聞的假結婚真殺人案件,4名歹徒專門誘拐遊民假結婚,騙到大陸渡蜜月,再把遊民推下山摔死,之後詐領鉅額保險費,被害的遊民至少4人以上。

  這一張照片,是被害遊民被關了兩年,不知天日,狹小的房間,擠了四個人,一天供應兩餐,更恐怖的是,他們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慘遭毒手,警方攻堅逮捕四名嫌犯,他們專門誘騙遊民,隨後辦了假結婚,投保超過六千萬的巨額保險,再把人帶到大陸,然後推下山谷,毀屍滅跡,手段兇殘。

  警方救出五個被軟禁的遊民,看到警察還是餘悸猶存,知道自己平常的同伴,已經有四個人,到現在都還找不到遺體,嚇的說不話來,這個監視畫面,是其中一名嫌犯,中國籍女子,在提款機領錢的情形,遊民就是和他假結婚,然後掉入陷阱。

  除了假結婚真殺人,這個集團還利用遊民的人頭,申請戶頭到刷信用卡,只是根據獲救的遊民供稱,超過4個同伴下落不明,難道也遭毒手嗎,警方除了繼續偵辦案情,也要保護好不容易逃出來的街友。(記者楊舜欽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