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同學PO上網 校方:鬧著玩

 / 高雄市

  在高雄,一名內向的國中生,長期被班上同學欺負,甚至還被拿水潑臉羞辱他,同學把惡整人的過程都拍下,PO上網路,但是學校發現後竟然不當一回事,說這是同學間鬧著玩,沒什麼大不了。

  教室內,站著的男學生把杯子裡的水,潑灑到另一名男同學身上,男同學用手阻擋推開對方,他乾脆整杯倒他頭上,接著拿起礦泉水喝了一口,把含在嘴裡的水朝他頭上吐,再喝一口,直接吐他臉上,男學生拿著衛生紙不斷擦臉擦耳朵,但惡夢還沒結束,站著的男學生笑得開心,把整罐礦泉水就往同學頭上倒,同班的女同學看到可憐的男同學任人欺侮,把惡整的過程拍下來PO上網,這也引起校方重視,找來兩位學生了解,認為這只是一般同學間的玩鬧,同班同學則表示,被潑水的男學生長久以來就被捉弄欺凌,他們看在眼裡,實在覺得很不忍心。

  校方已經對兩人進行個別輔導,但強欺弱的霸凌現象,充斥在校園中,校方應該更加關心注意,別讓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埋下陰影。(記者王美雅、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