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揮刀濺血 三惡少落網

 / 新北市

  前天晚上兩名東南科技大學學生,在校園遭到五名同校學生,持刀砍成重傷,警方昨天抓到三人,主嫌坦承一週前跟被害人有過摩擦,才會找人報復。

  知道兒子在校園被砍成重傷,爸爸媽媽趕緊跑到醫院,看到自己的小孩,全身上下刀痕累累,歹徒出手刀刀身可見骨,想不透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要殺死這無辜的兩名學生。

  就在晚上10點左右,東南科技大學夜間部才剛剛下課,被害的兩名同學,正在校園聊天,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亮出刀械,往兩個人身上猛砍,現場血跡斑斑。

  單純的校園傳出流血事件,警方開始連夜抓人,過濾了校門口的監視器,發現可疑的轎車,調查之後發現,拿刀砍人竟然是自己同一個學校的同學,逮捕了三個人,還有兩名校外人士在逃,當場起出作案用的開山刀和棒球棍,而其中一名胡姓主嫌表示,跟被害學生有過口角摩擦,才會夥同校外人人士下手,最後被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