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人孔蓋失竊 1個月被偷800個

  三重市剛完工的汙水下水道,承包商發現不鏽鋼的清潔孔蓋大量失竊,一個月內失竊多達八百個,損失二十萬元。為了減少損失,暫時不蓋上清潔孔蓋,不過當地里長抱怨,要是有人因此摔傷,誰來負責?

  里長帶著記者到失竊地點,地上的水溝蓋竟然都不見了,就只剩下直徑約十五公分的圓洞,短短一個月,就不見了八百個,包商擔心損失擴大,暫時沒有補上不銹鋼孔蓋,但是這種作法引發危險疑慮。里長的要求包商應該會先行補上,避免危險。

  最近因為鋼鐵價格上漲,許多鋼鐵製品都成了小偷的最愛,看看這些誇張的竊案,在台北縣中和居然有竊賊明目張膽,把一樓戶的鐵門整個拆走,還搬上箱型車載去賣;在彰化西濱大橋,就連路旁的護欄也被竊賊整根拔起;最誇張的是用來救火噴水的消防瞄子也被拿走!為了一點蠅頭小利,竊賊眼中完全不顧整體公共安全,真的太沒良心。(林裕豐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