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夫酒後抓狂 持刀追砍妻女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家暴案,一名父親酒後發狂竟然拿菜刀追砍太太和兩個女兒,幸好左右鄰居聽到有人哭喊救命,大家拿出棍棒攔阻和警察合力制伏這名父親。

  十歲的小女兒,躺在病床上,兩手緊緊握拳不斷發抖,目睹爸爸拿菜刀追砍媽媽,嚇到說不話來,而同樣躺在病床上的,還有他十七歲的姐姐,晚間爸爸喝了酒,和媽媽發生爭執,於是拿刀追著母女三人,靠著鄰居的見義勇為,才順利逃命。

  這起殘忍的家暴案,發生在台北縣新莊,梁姓男子拿刀追殺老婆小孩,當時鄰居目睹,兩各女兒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爸爸放過他們,沒想到急著保護女兒媽媽,在逃的過程,摔成腦震盪,左右鄰居拿著棍棒,和警察合力把主嫌也就是這個家庭的父親,抓回警局。

  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讓嫌犯酒後失控,傷害自己的親人,儘管獲救後情緒慢慢平靜,但是不斷發抖的小手,證明這個傷痕,還在小女孩的心中。(記者楊舜欽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