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開槍遏家暴 男子失血不治

 / 桃園市

  桃園一名警察勸架不成,反而開槍打死人,桃園大溪分局一名警員,獲報前往一處民宅,要阻止兒子打爸爸的家暴案,沒想到這名兒子嫌警方多管閒事,拿著鐮刀見人就要砍,警方勸阻無效,朝這名男子腿部開了四槍,造成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家屬傷心指控警方執法過當。

  手裡拿著兒子唯一的一張照片,老爸爸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就要過年了,卻發生天倫夢碎的慘劇。老先生傷心的和太太在家門前,比劃著星期天早上,自己教訓兒子不找工作,引起兒子反感,動手推打,老先生跑出屋外報警,結果兒子看到警方前來勸阻,竟然激動得拿起鐮刀要砍人,兩名員警被逼退三十幾公尺,為了自保朝兒子腿部開了四槍,結果槍槍命中腿動脈,雖然送醫急救,還是失血過多死亡。

  警方強調開槍時機正當,不過老先生命運多舛,生養了四個孩子,卻是第四度白髮人送黑髮人,大女兒因為高燒病死,另外兩個兒子一個掉到魚池裡淹死,一個工作時被電死,最後一個小兒子,也因為襲警被打死,原本只能靠資源回收過日子的家境,變得更加辛苦,警方基於情理,表示會負擔死者的喪葬費用,讓這個年,好過一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