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浮現 高宏恩尋親有信心

 / 台中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美國警察高宏恩跨海尋親,又有了新的進展,當年照顧高宏恩的保育員透露,高宏恩的媽媽是位老師,因為高宏恩是非婚生子才會遺棄他,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訊息,高宏恩可能是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出生,這些蛛絲馬跡慢慢拼湊,當年的真相也慢慢還原。

  一段發自內心的真情告白,棄嬰高宏恩要找媽媽,第一個出面認她的不是她的媽媽,卻是把高宏恩當兒子照顧的保育員張太太,一頭白髮的她握有高宏恩小時候的照片,當年她還沒結婚,高宏恩激起她的母愛。

  張媽媽也告訴我們,高宏恩的媽媽是位老師,當年沒有結婚懷了他,後來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生下他,有了這個線索,我們立刻出發到彰化基督教醫院,院方人員在一整排的接生記錄簿中,抽出六十二年的那一本,再比對高宏恩出生的月份,有了一個數字。

  只是要調閱嬰兒出生紀錄,需要高宏恩自己本人向內政部申請,家扶中心正在突破這個環節,而同時間,台中的一位謝先生也想認高宏恩,他戴起老花眼鏡,把高宏恩的影像看了一遍又一遍,因為當年他陪朋友遺棄了一個小男孩他直覺就是高宏恩。
  
  謝先生是六十四年把孩子送到育嬰院,高宏恩則是六十二年入院,這個線索似乎渺茫了些,不過任何的蛛絲馬跡,都有追下去的空間,高宏恩的跨海尋親夢,真的需要大家幫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