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漏水漏7年 鄰居搞的鬼!

 / 高雄市

  馬桶漏水漏了七年,原來是鄰居搞的鬼。住在高雄市鼓山區的蔡姓人家,為了要找出馬桶每天漏水的原因,加裝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隔壁鄰居半夜不睡覺,隔窗撬開馬桶蓋,才讓馬桶裡的水夜夜流不停,兩方十幾年的好鄰居,現在為了賠償金,只好法庭上見。

  凌晨十二點多,阿婆突然出現在蔡姓人家的廁所外面,打開窗戶後,扳開馬桶蓋、拿出鐵條,阿婆想幹麻?阿婆拿著鐵條在馬桶裡撈呀撈,水就從馬桶裡狂洩而下,蔡姓人家原本無故漏水,一漏就是七年的懸案,這個時候有了答案。

  馬桶漏水,原來是鄰居在搞鬼,蔡姓屋主當然要找個機會,來個人贓俱獲。蔡姓主人一把抓住阿婆,另一方面趕緊打電話報警,現場氣氛緊繃,不過阿婆處變不驚,在逃跑之前,還記得清理現場。

  兩方已經是幾十年的老鄰居,蔡姓屋主想不通為什麼阿婆要害他們家的馬桶漏水,問問阿婆,阿婆大聲喊冤。阿婆雖然說自己是好心,不過蔡姓屋主不願意相信,畢竟每年上萬元的水費,一繳就是七年,因此向阿婆求償三十萬,不過阿婆也不妥協,兩方老鄰居只好法院上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