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新風貌 明亮潔淨沒異味

提起公廁,一般民眾除非必要,不會去使用。不過這幾年,不論政府機關或民間單位,把公廁當成單位形象的一部分,有加油站就把廁所的空間,營造得很有度假風,也有公家機構,隨時隨地都能讓公廁維持潔白明亮,甚至聞不出一點怪味。

紅磚牆上,掛著一個個綠色小盆栽。屋子裡,潔白明亮的瓷磚牆壁。還有,連下雨天都能保持乾燥的地面。您能夠想像,過去六年多來,這個公共廁所每天都整理得這麼乾淨,這麼清爽嗎?

這個什麼味道都沒有的公廁,男廁裡的小便斗總是乾乾淨淨,看不到亂丟的煙屁股,女廁裡的馬桶,也是刷得發亮,更貼心的是到這裡上廁所,不用擔心忘了帶衛生紙,洗完手之後,也一定有紙巾可以用。



這個加油站的廁所, 也很不一樣, 單單廁所外, 空間就比其他的加油站大上好幾倍, 牆上還有大大的山水風景可以欣賞

[ [5][不怕 人家用]]

走進廁所, 地面不是普通的瓷磚, 用的是華麗的大理石, 牆面上, 也同樣用了花崗岩, 業者說, 雖然成本多上好幾倍, 卻更能讓民眾感受到他們服務的心

[6][[很乾淨 很舒服 很親切]]

[7]不用小心翼翼皺著眉頭上廁所,希望, 這樣的公廁越來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