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毆媳婦出院 感謝東石鄉親

  發生在幾個星期前的嘉義東石鄉婆婆毆打媳婦事件,被打的媳婦今天出院,她感謝東石鄉民這麼挺她,還捐錢讓她娘家可以請律師提告,心裡相當感激,於是撐著虛弱的身體出來向大家致謝。

  被婆婆毆成重傷的媳婦連站都沒力氣站,在大熱天還全身穿長袖,就是為了蓋住身上的累累傷痕,為了回報大家的關心和幫助,就算身體還沒完全復原,她還是堅持要說感謝。

  回顧整起事件,被打的媳婦嫁到夫家五年,不但常被虐待,還被誣賴偷金飾,這次準備離婚躲回娘家,對方竟然還來東石鄉打人。

  團結的東石鄉民為了替這位媳婦打抱不平,於是包圍警局、叫囂推擠,甚至想衝進警局打惡婆婆。當時只見先生抱著小孩,所長被砸腳踏車,混亂場面震驚社會。甚至一度造成東石分駐所所長調職,鬧事的鄉民還被移送法辦。

  風風雨雨總算過去,這位東石鄉的媳婦要重新站起來,村民樂捐了十五萬,他們現在要用法律向打人的婆婆討回公道。(記者潘潔瑩 陳建邦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