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擋媒體拍攝 陳幸妤隨扈揮拳

李慧芝  / 台北市

  總統千金陳幸妤又成為了媒體關注焦點,不過這回隨扈不但替他擋駕,還動了手。這是週刊報導陳幸妤、趙建銘分居,攝影記者在拍攝過程中,似乎被隨扈在胸口打了一拳,這名記者當場摔倒,而當媒體追問隨扈怎麼可以動粗,現場國安人員卻說這樣子「還好吧」。

 

  總統女兒陳幸妤一出現在牙醫診所門口,隨扈馬上盡職地開始阻擋記者,不過光是擋還不夠,還與記者推擠,更大手一揮,揮開了麥克風,接下來就是伸手一拳,這名攝影記者一個站不穩,跌了下去,一旁的女記者驚聲尖叫。

  記者就這樣扛著機器一起倒地,隨扈發現大事不妙,紛紛走避,但被打的記者已經忍不住怒氣沖沖,被指責動手的隨扈一語不發,不過站在一旁的國安人員則是輕描淡寫,隨扈簡單回應「還好嘛!」

 

  真的只有還好嗎?看看被打記者的胸口,已經出現紅腫。隨扈如此賣力謢主,就是因為陳幸妤又成了週刊頭條,被傳搬出台大美學院,與趙建銘形同分居!對於太太又成了媒體焦點,趙建銘一樣在台南新樓醫院看診,但完全不回應。

 

  事實上,自從陳幸妤上次公開責怪公公之後,總統就要求加強隨扈陣容,因此現在採訪公主都可以看到一堆隨扈跟隨的陣仗。隨扈認為站在這邊採訪就好,但民眾對於第一家庭的關注度,恐怕很難這邊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