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長期施暴 女子慘遭虐死

  高雄縣一名二十一歲女子,被男友虐待打死!這名女子被同居男友長期施暴,只要看不順眼就拿酒瓶、球棒毆打,讓女子全身都是新舊傷痕,連腦出血也不送醫,警方痛罵兇手沒人性!

  警方從監視器上清楚看,深夜十點,嫌犯騎著摩托車載著受虐女子停在醫院門口,這時少女跪趴在車上,動也不動,警方說,這時候差不多沒有生命跡象了,都不會動,死者趴坐在機車前,穿粉紅色衣服這個護士向前去幫忙。

  醫護人員迅速將女子放上擔架,這時門外的嫌犯正在打電話,隨後謊稱要去拿證件,不見人影,警方指著監視器說:「這時候,這是方姓嫌犯,這時打電話通知主嫌,已經送到醫院了。」

  急救二十分鐘後,女子還是宣告不治,院方發現女子全身傷痕累累,慘不忍睹,連太陽穴都被打凹,警方根據監視器抓到女子男友和另外兩名嫌犯,他們長期凌虐少女,手法兇殘沒人性,凹陷的鋁棒,酒瓶和螺絲起子都是施暴的工具。

  高雄縣刑大副分隊長陳俊吉說:「這是個離家少女遭到嗑毒集團的惡徒,以非常不人道的手段對待。」女子是兩個月前,因為跟媽媽吵架賭氣離家,才會掉進這群吸毒男子的陷阱裡,最後被殘忍地虐打致死。(記者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