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產權糾紛 建商雇人毆居民

 / 台北市

  台北市的高級住宅區天母,竟然出現古惑仔圍毆居民的社會案件。台北市天母東路一棟大樓,日前因為地下室停車場的產權糾紛告上法院,判決下來確定買家勝訴,但沒想到點交過後,建商因為不滿住戶長期強佔土地,就帶了廿多名男子對住戶大打出手,造成十人受傷。

  建商帶來的古惑仔和平點交過後,雙方衝突一觸及發,廿多名古惑仔一瞬間就破壞掉擋在兩方人馬中間的鐵絲網,衝出來之後,見人就打。還有古惑仔隨手拿起放在旁邊的紅色板凳當作武器,不管男女老少,通通不放過,十多名住戶因此掛彩,被送醫急診,連前台北市議員魏億龍也不能倖免於難。

  住戶們平白無故捱了一頓揍,馬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發現這此暴力衝突的案發原因是因為雙方為了地下室產權糾紛告上法院,建商勝訴了,但是和平點交過後,建商疑似不滿住戶長期佔用停車位,因此找來古惑仔動手打人,警方目前正積極傳訊業主及相關人等,要徹查這起高級住宅的重大暴力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