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打人 校園安全大漏洞

 / 台中市

  到底哪裡的學生這麼囂張?華視新聞繼續追查,尋著畫面上的場景,我們找到了事發的學校,校方說這是去年發生的事,當時也立即報警處理,施暴的這群中輟生,只因為看一名國三學生不順眼,竟然趁著學校放學後,校園開放時間,衝進校園打人,被打的學生,事發後身心受創。

  來到事發的學校,當時這群校外人士就是從後面鐵門直接進到學校運動場,被害學生遭拳打腳踢,整個不到五分鐘的施暴過程,就在籃球場下發生,校方說受害者是一名國三的張姓學生。這是去年年底發生的事情,學校老師早就介入調查,看到網路播出的畫面,心理還是很震撼,驚訝的說不出話,而對受害的張姓學生,一度不敢到學校上課,而打人的四名校外人士,國中畢業後就輟學,曾經唸過某間綜合高中。

  男學生身心受創,校方找來雙方家長簽下和解書,男學生獲得十萬元賠償,儘管事情落幕了,但校園一到放學後,因為教育部的政策,下午四點半就得開放,依舊可以看到校外人士隨便出入校園,安全如何把關還是個問題。(記者詹季燁、張春峰、吳一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