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拋棄兒子 狠心媽不認錯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未婚媽媽每天沉迷網咖,把自己九歲的兒子一個人留在旅館,將近四個月不聞不問,小朋友自己一個人過日子,沒錢就到網咖找媽媽拿,旅館業者實在看不下去,才通報社會局處理。

  被遺棄的古小弟跟媽媽和社工走進派出所,剛剛才吃飽的古小弟喝著飲料,在派出所裡走來走去,就是不看媽媽一眼,只想黏著穿著紅色衣服的社工阿姨,一下子看社工阿姨講電話,一下子又緊緊靠著他填寫文件。為何只跟社工親近,而不與媽媽互動?因為媽媽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

  今年才九歲的古小弟,是媽媽與已婚男子生下,因為媽媽的工作不穩定,又鎮日沉迷網咖,因此就將小弟弟丟棄在旅館的出租套房裡,讓他獨立生活,因為男童沒人照料,旅館業者看不下去,通報社會局。

  男童母親強調,現在的她背了廿多萬債務,無力撫養小孩,交給社會局安置或許才是最好的方式,大人複雜世界,最無辜的還是年幼的孩子。(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