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水漏不停 鄰居搞的鬼

 / 高雄市

  高雄鼓山一個蔡姓人家,馬桶天天漏水,為了抓漏,他在廁所加裝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隔壁鄰居半夜不睡覺,從窗戶撬開他家馬桶蓋,讓馬桶水夜夜流不停。十幾年的老鄰居,現在為了賠償金告上法院。

  這家人的監視器為何要對準馬桶拍?瞧,窗戶有人打開,還露出一名阿婆的人頭,阿婆身手了得,還可以把上半身都擠進來,手拿鐵條撬開馬桶蓋,監看畫面的屋主終於恍然大悟,他們家馬桶老是漏水就是這位阿婆搞得鬼。

  屋主當然要來抓搞鬼的阿婆,蔡先生埋伏在廁所旁,最後果然被他等到阿婆又來掀馬桶蓋。被屋主逮個正著的阿婆真的很無厘頭,還在逃跑之前把馬桶蓋和窗戶恢復原狀,而且死不認錯。

  蔡姓屋主才不相信阿婆是為了幫他家省水,因為這一年來,屋主水費已經飆到上萬元,在法院給個公道前,蔡姓屋主最後乾脆把廁所後的巷子封死,確保阿婆進不來,才能讓自家馬桶不再漏水。(記者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