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阿嬤好神! 雙手吊樹轉不停

  最近YouTube影音網站上有一位爆紅的神力阿嬤,高齡七十的阿嬤,天天到台南科技大學運動。她能用雙手吊在樹上轉個不停,讓學生嘖嘖稱奇。樹上旋轉功能,年輕力壯的體育老師和大學生都自嘆不如。畫面被同學po上YouTube網站,點閱率超高。

  就是這一招,錄下的同學笑的喘不過氣來。我轉,我轉,我轉轉轉,接下來這招更絕。二腳快速踢打,同學忍不住錄下來po上網,點閱錄爆高,看到的都笑翻了。

  我們找到這位傳說中勇健的阿媽,她已經七十多歲,二手把樹幹吊把捉得老緊,運用腰力和腿力,一轉就是五十下。上體育課的同學忍不住圍觀,請三十多歲的體育老師來試試,統統都不行。吊著一分鐘都很累,更別說轉。可以當阿媽孫子的同學,有人吊的僵硬,有人捲的像麻花。

  看阿媽七十多歲,又健康又漂亮,這身扭功真不是蓋的。不過沒練過的,還是不要輕易嚐試。(記者劉漢生,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