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凌晨傳槍擊 立委服務處喋血

 / 新北市

立委羅明才、市民代表陳自勇的汐止服務處,半夜一點多,發生槍殺案,一死一傷!死者是天道盟太陽會汐止分會長徐欽炫,身中兩槍送醫不治身亡;另外一名男子,右腳遭到子彈貫穿,身分還在查證。警方懷是之前暴力討債,追殺到醫院事件,而遭到仇殺!

槍擊案發生現場,警方圍起封鎖線,不准任何人靠近!不但地上有斑斑血跡,就連停放在旁邊的車輛,引擎蓋上、車門上也都染血,附近鄰居聽到槍響,簡直嚇壞了!

目擊民眾表示,羅明才汐止服務處半夜,一群人原本在泡茶聊天,卻來了兩輛車一黑一白,一大群人下車後,就在服務處的門口大吵起來,聲音之大讓左鄰右舍全都驚醒,紛紛打開窗戶探頭觀望,吵到半夜一點多,槍聲大作!

死者是四十歲的徐欽炫,他是天道盟太陽會汐止分會長,左手肘、左腋下各中一槍,送到醫院時,已經傷重不治!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右腿遭到子彈貫穿,由於自行就醫,因此身分還要調查。警方懷疑這起槍擊案件,和之前暴力討債,追殺到醫院的事件有關,正循線追查案的歹徒。(李明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