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貼徵爽兵 陪副司令打網球

 / 台北市

國內會員人數最多的校園BBSPTT,出現一篇離譜的徵人啟事,竟然是幫陸軍副司令應徵一名陪打網球的阿兵哥,指名要大專杯前十六強好手,還不諱言說這是一個不錯的肥缺,消息曝光,立委痛批總部搞特權、搞軍閥。

哥哥爸爸真偉大,服兵役哪裡有良缺,看得到你還不一定當的到!不過在ptt網站,竟然就出現這樣一篇徵人啟事,看得不少準備當兵的役男,眼睛都快要掉下來,它說某司令部有個專門陪副司令打網球的兵,在五月初要退伍了,現在急徵下一個有大專杯十六強資歷,打球穩定的兵,陪兩顆炮的副司令打球,一個星期兩班哨,其他時間等副司令過來球場打球就好,是個還不錯的涼缺。這麼好康,透過高空地圖,果然可以看到陸軍總部的運動設施相當完善,就在入口處的左邊一整片,不但有游泳池,更有好幾座非常優的網球場,就在這裡練球,但專為副司令服務嗎?陸軍司令部趕緊澄清滅火。

這篇bbs徵人啟事,還是透過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的一名阿兵哥,代為po上網,但不管是私人關係幫忙找人,還是陸軍總部默許,大剌剌寫著陪副司令打球,是個缺,對於國軍形象,又是另一次的傷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