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愛開黃腔 還能留任到期末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安國中地理代課老師,上課時講到彰化摸乳巷,竟然作勢要摸女學生胸部,還以性侵害等不雅字眼揶揄女學生,讓學生相當反彈。家長一狀告到教育局,要求學校撤換不適任老師,不過學校決定讓他繼續教到一月份期滿為止。

  一聽說有地理老師如此失態,家長會副會長一早衝到長安國中找校長,怎麼可以讓這樣的老師,繼續任教?
 
  彰化鹿港摸乳巷,因為窄到兩人交會,可能胸部碰胸部,才被稱作摸乳巷,學生家長比手畫腳,模擬這名吳姓老師,當時就是這樣教學生的,竟然對女學生做出不雅的姿勢,讓學生感覺很不舒服。這名吳姓代課老師,上午並沒有出面,不過他向校方解釋說,自己以前和藝人吳宗憲做過綜藝節目,這是創新教法,而這樣的教法,學校也覺得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學校把王姓老師七年級的課程停止,不過八年級學生還要再忍一個月,家長完全無法接受,家長會決定跟校長據理力爭,一定要把這名地理老師,趕出校園,接著就等學校再度召開教評會,決定這名代課地理老師的去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