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女互毆 扭打過程上網

 / 台北市

  兩則報導,來看看我們的校園失控了嗎?又傳出校園暴力影片,而且這回還是男生與女生打架,台北市私立十信高中,一對男女學生,因為口角大打出手,男生女生扭打成一團,校方表示學生打架後,已經立即處理,不過圍觀的同學卻把拍攝的影片放到網路上,引發不小的爭議。

  一男一女兩個學生一言不合氣氛僵持,明明就在教室裡,同學卻沒有勸解,反而起鬨圍觀,接下來更讓人看傻了眼。抓著頭髮狂歐對方,比男生還要高一點的女同學打的凶狠,不過男生也不甘示弱,揪住領子一頓拳頭,還有更狠的,男生居然用腳踹向女生的肚子,兩人扭打成一團,但旁觀同學卻越來越興奮,還全程紀錄放上網路。

  下課時間關起門來打架,雖然校方在事後已經對兩名打架同學記過處分,但是圍觀起鬨甚至是拍攝畫面的學生,校方也無可奈何。起鬨打架當成惡趣味,暴力影片成為網路消遣,學生的價值觀嚴重偏差,更與懸掛在校門的精神標語出現了大大反差。(記者李慧芝、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