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緊迫盯人 黃志芳動怒發飆

 / 台北市

  前外交部長黃志芳昨晚遭到檢方兩度約談!首度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黃志芳無奈的說,吳思材說法變來變去,被檢方傳訊再調查好像未審先判,一早回外交部打包,看到媒體窮追不捨,忍不住發飆!

  九日晚間,前外交部長黃志芳一臉疲憊的步出台北地檢署,檢方偵查巴紐案金錢流向,黃志芳首度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直到十日零時五分才飭回,對於檢方的調查,黃志芳很無奈。

  前一晚首度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黃志芳心情大受影響,一早回到外交部收拾東西時,面對媒體再度窮追不捨,黃志芳再也耐不住性子,終於發飆了。

  涉案的幾位當事人承受相當大的壓力,接連幾天都主動出面。接受媒體訪問的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在離婚消息曝光後,上午態度轉為低調,只透過電話表達意見,心情顯然down到谷底。

  巴紐案持續發燒撼動政壇,也凸顯出台灣外交的艱困,再過幾天即將走馬上任的準總統馬英九,很感慨。台灣外交的困境,即將挑單起兩岸外交重擔的準總統馬英九,似乎感受到了。(郭怡岑 蕭鈺燁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