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鶴團十四人 預計週日包機返台

 / 彰化縣

  四川地震第六天終於傳出好消息,失聯的祥鶴旅行團十四名團員找到了。上午八點十五分,家屬接獲旅行社電話,得知十四名團員都在汶川一間民宿避難,全員平安。下午救援直昇機前往當地,因為天候狀況不家,無法降落,必須等到明天才能將十四名團員送到成都,再轉搭包機回台灣。

  聽到自己爸爸媽媽平安的好消息,家屬開心地大叫,眼眶泛紅,揪著的一顆心總算能夠放下來。村裡的人趕快放鞭炮慶祝,順便到廟裡向國姓爺上香,感謝保佑這些老人家平安無險,度過難關。

  上午八點,領隊步行到鄰近村落,透過衛星電話報平安,表示這幾天在距汶川五公里的七盤溝一間民宿避難,大家都很平安。

  目前旅行社請求中國軍方協助,並在中午派遣直升機前往救援,但因天氣狀況不佳,搜救行動傍晚四點暫時停止,等十八日直昇機會再度前往,將一行人接到成都,再搭乘包機回到台灣。(記者謝忠義 江麗君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