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36小時 家屬心情三溫暖

 / 台東縣

  真的是奇蹟。這兩天來,等在岸上心急如焚的家屬,這個週末真的度日如年。等待的過程,他們乾脆自立救濟,包船出海搜救,還把乾糧和礦泉水丟到海上,希望漂流的八個人,可以用的上。如今看到八個人全活著回來,家屬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這是失蹤潛水教練丁柏齡的女友,第一時間知道男友獲救了,從屏東趕到台東的醫院,不管勞累奔波,看到男友平安這一刻,她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下,另一個失蹤名單中年紀最小二十五歲王智喻的母親,則是一路狂奔,太高興兒子找到了。

  八名失蹤潛水客終於全部獲救,八個家庭,這三十六小時以來飽受煎熬,從一開始知時的心急如焚,掩面哭泣。情緒緊繃的家屬,還一度因為搜救停滯,對海巡人員情緒失控。

  不放棄的家屬,還自立救濟包船出海,帶著乾糧和礦泉水要丟向大海,哪怕是只有千萬分之一的可能,礦泉水也能飄到家人手中解渴,甚至看到的只是一顆浮球,也都不放棄。

  陷入無助的家屬,全體到廟裡拜拜,在神明前淚眼相對,竟然求到了上上籤,讓幾乎絕望的家屬燃起一線希望,苦等三十六小時,終於等到八名潛水客都獲救的消息,對八個家庭來說,實在太感激,也是得來不易的奇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