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0萬嫌不夠 主嫌製安毒販售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製毒工廠,74年次的主嫌今年才23歲,卻有超過五年的製毒經驗,還以咖啡因替代麻黃素,用濃厚的咖啡味掩蓋製毒時的臭味。

  製毒工廠主嫌就是他,23歲的年輕嫌犯平常是知名豆漿店的研磨師傅,月收入超過10萬,他還嫌不夠用,下了班,把租屋處改造成安毒實驗室,不到5坪大的套房,塞滿了不同尺寸的燒杯和溫度計,讓破門而入的員警看傻了眼,只有國中肄業的主嫌,就靠著上網搜尋,學會製造安非他命。

  警方查扣的證物,除了安非他命成品25包,還有半成品液態安毒,最特別的就是這一鍋咖啡因,嫌犯因為麻黃素成本高,竟然異想天開,以咖啡因替代,再加上感冒膠囊,混合製造毒品,攪拌時的咖啡味還能掩蓋刺鼻臭味,但是警方表示,這樣不純的混合毒品毒性更高,對人體的傷害難以控制,現在除了將主嫌移送法辦,還要追查毒品流向,避免危害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