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直升機墜毀 駕駛斷臂急後送

 / 金門縣

  金門發生直升機墜毀的意外!一架救護直升機,可能是因為霧太濃了,降落不慎墜毀在尚義機場,三名機組人員受傷,正駕駛的手臂還被截斷,緊急救治後送到台灣治療,但清醒之後對於事發當時狀況,失去記憶。

  救護車載著重傷的正駕駛,直奔台北榮總,而被找到的手掌,用冰塊包住,一起趕緊推進急診室,焦急的家屬在醫院裡急的掉淚,誰也沒想到,原本負責救人的直升機駕駛,竟然會自己發生意外。

  墜毀的中興航空B77008救護直升機,機身嚴重扭曲變形,駕駛艙整個暴露在外,當時機上三名機組人員受到衝擊,正駕駛右手斷裂,200多位警消急著地毯式搜索。但手肘以下的部分,卻只找到手掌,為了把握救援時機,三名機組人員立刻被送往台灣治療。

  當時他們原本是結束救援任務,從台北返回金門,疑似因為濃霧視線不良而在降落時墜毀,真正肇事原因,還要再鑑定,現在家屬只希望受傷親人能夠趕緊康復。(記者李文彬 尤淑嬿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