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最大安毒廠 市價逾12億

 / 新竹縣

  調查局今天破獲史上最大的安毒工廠,就藏山在新竹山區。這個工廠,每個星期生產200公斤的毒品。工廠內總共有30噸原料,市價超過12億。要是流入市面,不知道又要毒害多少人。

  看到警察,這名大毒梟,拔腿使命的跑。不過馬上遭到好幾名調查幹員,聯手制伏。這個號稱緝毒史上,最大的安毒工廠,就藏身在新竹偏僻山區的鐵皮屋。裡頭放滿30公噸原料,以及準備出貨的50公斤成品,市價超過12億。由於傳統製毒會產生惡臭,嫌犯還到中國取經,改用無色無味的原料,合成製毒。

  而嫌犯當中,還有一名是科技公司的離職員工。調查局表示,這家工廠每週可以出產200公斤安毒。龐大的機具,讓調查員,都看傻眼。而這次緝獲的量,如果流入市面,可供125萬人吸食。好險這些危害身心健康的安毒,已經被查獲,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莊明憲 陳美喬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