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標難理解 左轉烏日變彰化?

  中山高王田交流道是中部最會塞車的路段。而會塞車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指標亂七八糟!當你開車下了王田交流道,不管是要前往烏日還是彰化,指的都是同一個方向,等駕駛人發現想改道,已經來不及了!

  王田交流道出口,畫面的右邊指標是烏日與大肚,左邊則是彰化與南投。看似很平常,但卻有駕駛人一下烏日交流道就迷失了方向,這是怎麼一回事?實際在高速公路上走一回,我們看到烏日交流道要下右邊出口,不過這一走就發現到不對勁,因為第二塊指示牌告訴駕駛人,烏日往左邊,但眼睛一看左邊的指示牌卻說左邊是彰化,讓人霧裡看花。

  究竟該相信哪個指示牌,明明是要去烏日,光找路就花了好長時間,交流道下錯又得重新再走一遍。從王田交流道去烏日,駕駛人正確的走法的確得轉左邊,走寫彰化的指標才能抵達目的地,指示牌是否誤導駕駛人,高公局已經接獲民眾投訴,近期就要前往會勘,研究改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