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開槍追贓車 女嫌犯心急衝撞

  彰化警方在巡邏時發現贓車,但嫌犯卻加速逃逸,雙方在街頭飛車追逐,警方一共開了十五槍擊中贓車輪胎,沒想到開車的女嫌犯卻加足馬力衝撞員警座車。

  由於衝撞力道極強,兩台車都嚴重損毀,警方擔心嫌犯可能因此受傷,於是趕緊上前詢問狀況,還好其中一名女嫌僅僅只有臉部擦傷。

  清晨四點多彰化警方在執行巡邏任務的時候,發現26歲的周姓與林姓兩名女嫌犯所駕駛的車輛是贓車,於是一路跟蹤伺機要將兩個人逮捕,不過卻被嫌犯發現而一路由彰化追逐到台中,再從台中追回彰化,沿途中警方共開了15槍並且擊中贓車的輪胎,不過嫌犯仍然繼續逃逸,就在追逐回彰化行經大肚橋的時候,嫌犯的車輛被設下攔截點的便衣刑警座車阻擋,沒想到嫌犯竟然加足馬力衝撞員警的坐車。

  雖然刑警自己的座車後車廂被撞的全毀,還好並沒有人員傷亡,而兩名女偷車賊也因為車輛拋錨當場被逮。(記者謝忠義 江麗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