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部專員楊春生 跳樓自殺身亡

 / 台北市

  教育部驚傳主秘室專員跳樓自殺,專員楊春生上午七點從教育部四樓跳下送醫不治,留下遺書卻沒有說明尋死原因,平時也沒有異狀,讓家屬和同仁相當震驚。

  教育部外頭被拉起黃色封鎖,而跳樓自殺身亡的主秘室專門委員楊春生,就是墜落在這裡,地上的鐵罐被衝擊力壓扁,而楊春生也在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上午七點十五分,警衛在巡邏時發現楊春生倒臥在地,趕快通報,而警方也在四樓發現斷裂的繩索,初步判斷楊春生是先上吊不成,從窗口跳下而死亡,但死意這麼堅決,到底是為了什麼?

  楊春生留下遺書,只交代簡單處理後事,對於尋死原因隻字未提,接到消息趕往派出所的老父親,又震驚又難過,表示兒子早上六點多上班前,並沒有異狀,但沒想到這次出門卻是生離死別,新任教育部長鄭瑞城上任還不到一個月,部裡竟然發生自殺事件,已經要求教育部全力配合警方偵辦,並安撫同仁的情緒。(記者尤淑嬿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