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學生失蹤多日 一尋獲一無音訊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但是兩個女大學生卻無故失蹤,其中雲林科技大學王同學,疑似和男友分手,離家五天,行蹤不明,下午傳來好消息,鐵路警察在台北車站,找到這名王同學了。不過,另一名離家九天的朝陽大學的女學生,到現在還沒消息!

  他就是雲科大女學生王詩婷,中秋連假前離校失蹤,學校監視器拍下她離開宿舍的最後蹤影,家屬一面報警也上網積極找人.家屬表示,王同學失蹤後,唯一的線索就是,曾經傳過簡訊給媽媽,裡頭寫著我不回去了,你不要擔心,我愛你,接著就不知去向.家人心急如焚,四處找人,還以為女兒遭人誘拐。王同學終於在離家第五天,打電話回家,告訴家人自己就在台北車站,這個線索,讓家人馬上通知警方,在車站展開大規模搜索,終於發現他,紅著眼框,留著淚,躲在電話亭。

  原來是和男朋友分手,加上課業壓力,逼著他逃家,原本以為是遭到誘拐,結果是女兒自己逃家,晚間王同學的媽媽,低調領回女兒。

  另外,朝陽大學的李同學,則是到現在還不見人影。

  校方承諾會協助找人,警方也從學校大門監視器,確定李佩禎騎摩托車進入校園,當天深夜也有通聯紀錄,不過為什麼下落不明,警方正透過地緣關係積極找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